屯昌出臺意見 全面部署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

2017-11-13 19:19:5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尹紅燕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中國共産黨屯昌縣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11月11日在屯昌縣人民會堂召開,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共屯昌縣委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見》,對全縣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全面系統部署。

  全會認為,黨的十九大是在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黨的十九大極大凝聚了黨心軍心民心,吹響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衝鋒號,為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提供了根本保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

  屯昌縣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召開(中共屯昌縣委宣傳部 供圖)

  全會強調,全縣各級黨組織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與貫徹落實省第七次黨代會、省委七屆二次、三次全會精神和縣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貫通起來,把建設美麗中國和建設美好新海南貫通起來。

  全會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開創屯昌發展的新局面,必須深入推進黨建工作創新,全面提高黨的建設科學化水準。全縣各級領導幹部和廣大黨員要切實增強學習本領、政治領導本領、改革創新本領、科學發展本領、依法執政本領、群眾工作本領、狠抓落實本領、駕馭風險本領,對照黨的十九大和海南省委七屆三次全會的部署以及省委書記劉賜貴在屯昌視察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時部署的十六個方面重點工作,對標方向,聚焦重點,抓住關鍵,用新的思維、新的路子、新的辦法、新的措施推動發展有新作為。

  全會號召全縣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群眾,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團結拼搏,改革創新,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美好新海南而不懈奮鬥!(供稿 中共屯昌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