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潛水專家受邀到三亞培訓船體查驗技術

2017-11-14 17:37: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3日上午,中國海警局首次聯合法國海關與間接稅總署的潛水專家舉辦的潛水員培訓班在海南三亞開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14164133

  培訓現場(海南海警二支隊 供圖)

  據了解,法國海關與間接稅總署是法國海上的一支重要執法力量,尤其在船體查驗方面積累了較為豐富的經驗,處於世界先進水準,形成了一套成熟的培訓課程體系,曾赴多國開展船體查驗技術培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11111111

  培訓現場(海南海警二支隊 供圖)

  中國海警局同法國海關與間接稅總署保持了良好的合作關係,在法國海關與間接稅總署駐亞洲事務處的大力推動下,雙方進行了緊密的聯繫與互訪。這次法方應邀派遣4名專家來華進行船體查驗技術培訓,是中法雙方落實互訪共識的具體舉措。

  據悉,此次培訓特邀4名來自法國海關與間接稅總署的潛水專家授課,為期12天,分兩批進行,每批10名學員。培訓課程包括理論講解和實踐操演兩部分,主要內容為船體搜查、水下探摸、打擊水下犯罪等。(供稿 海南海警二支隊 姚力 鄭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