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斥資60億元打造熱帶農業田園綜合體

2017-11-14 10:20:2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李玥

  儋州斥資60億元打造熱帶農業田園綜合體

  將惠及周邊上千戶村民

  11月13日,在儋州市南豐鎮熱帶農業田園綜合體建設現場,工程車正在來回作業。該項目計劃投資60億元,項目建成後將惠及周邊1000余戶村民。

  該項目用地5000畝,由儋州嘉禾農業開發有限公司與海南農旅文化投資有限公司聯手開發。項目以“農禪”為主題,以熱帶農業和農業景觀為特色,將農耕的樸素自然與中國禪宗的修性靜思相結合,倡導健康時尚的生活方式,建立旅居共享的新型社區,形成生産、生活、生態相融合的新型單位,建設集生態農業、生態人居、生態文化、生態旅遊為一體的熱帶田園綜合體。

  據介紹,該項目還設立研發中心和育苗基地,致力於推廣標準化農業種植和産供銷一體化。該項目預計5年內建成,建成後將惠及周邊村民1000余戶,為他們提供就業、生産經營等機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