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符蘭平調研保障性住房小區建設情況

2017-11-14 13:59: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李玥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3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委書記王昱正,縣委副書記、縣長符蘭平一行到杏林保障性住房小區、金墾保障性住房小區開展調研,了解小區相關配套設施建設等情況,協調和指導相關部門加快推進各項工作,把這項重大民生工作做實做好。

  在杏林保障性住房小區,王昱正、符蘭平詳細了解小區各項建設情況。杏林小區項目共建設14棟1300套住宅樓。其中,廉租住房298戶,經濟適用房622戶,公租房150戶,棚戶區改造安置住房230戶。

  目前,小區的電梯檢測驗收工作正在抓緊實施,小區圍墻、監控等配套設施正在有序推進,房屋分配工作預計在本月底全部完成。

  王昱正要求,各相關部門要加強溝通,密切協作,加快推進和完善小區後續相關配套設施建設,讓住戶能夠儘早入住。同時,相關單位和房管局要嚴格審查,嚴格程式,把好住房分配這個關口,真正解決好住房困難、符合條件的幹部職工群眾的住房問題。

  隨後,王昱正、符蘭平一行還來到金墾保障性住房小區調研,協調相關部門、施工單位加快推進小區排污設施、道路建設和小區綠化等相關工作。

  金墾小區保障性住房項目建設11棟1500套住宅樓。其中,經濟適用房1020套,公租房192套,廉租房288套。

  王昱正強調,保障性住房項目是保亭的一項重大民生工程,各部門必須強化責任擔當,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加快完善保障性住房小區的配套設施建設,解決好工作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各種問題,讓群眾能儘早入住,真正把這項重大民生工作做實做好。(供稿 保亭電視臺 黃亮)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