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軍到三沙宣講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1:15:26|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11月14日至15日,省委副書記李軍來到三沙市永興島和永樂群島,向基層幹部職工和漁民宣講黨的十九大精神並開展調研。

  李軍先後到甘泉島、銀嶼、晉卿島、永興島和鴨公島、全富島附近海域,詳細詢問主權維護、基層政權建設和漁民生産生活,深入了解基層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的情況。入夜,近海打魚的漁民歸來。在晉卿島綜合辦公樓前的廣場上,李軍與幹部職工和漁民圍坐在一起,討論交流學習十九大精神的體會。他説,十九大作出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判斷,確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我們一定要把十九大精神學習好落實好。

  李軍指出,三沙地位特殊、使命光榮、責任重大,要結合實際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要學懂“普通話”,準確把握十九大的時代背景、精神實質,深刻理解省委七屆三次全會精神;要講好“地方話”,結合三沙幹部群眾生活習慣和語言習慣,用生動通俗的語言和鮮活的事例宣講十九大精神;要辦實“三沙事”,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按照省委的部署,切實擔負起維權維穩的重要職責,守好祖國的南大門,尊重島礁生態系統特點加強生態文明建設,改善島礁基礎設施,不斷提升駐島軍民的幸福感、獲得感。

  省直有關部門和三沙市負責人參加宣講調研。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