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261戶貧困戶領到17萬元産業扶貧分紅

2017-11-16 16:56:2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4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鎮隆重舉行2017年産業扶貧分紅儀式。該鎮261戶貧困戶共領到17萬元産業扶貧分紅,戶均增加收入651元,參與資金入股的貧困戶最多的分得3500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

  文昌市翁田鎮隆重2017年産業扶貧分紅儀式現場(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供圖)

  據了解,今年翁田鎮産業扶貧採取“公司+貧困戶”的方式,總共有261戶貧困戶加入海南景達恒畜牧養殖有限公司,協議年分紅本金的25%,本次是半年分紅,發放本金的12.5%。

  海南景達恒畜牧養殖有限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自今年5月份以來,公司採取“公司+貧困戶”的産業發展模式,接收到261戶貧困戶共133.78萬元的入股資金,投資購買了500多只本地黑山羊,已産生效益。今年提前發放分紅,是為了讓貧困戶發展生産,做好冬種工作。

  文昌市扶貧辦、市衛計委、翁田鎮村幹部、駐村工作組、海南景達恒畜牧養殖有限公司代表及貧困戶戶代表共計300余人參加分紅儀式。(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黃良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