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七坊)産品供應站正式揭牌

2017-11-17 11:24: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橙邀天下客,共享白沙美。11月16日上午,由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政府主辦的首屆白沙紅心橙電商節暨白沙(七坊)産品供應站揭牌儀式在七坊盛大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200多家電商企業代表、40多家媒體和白沙各品牌農業企業、廣大群眾歡聚一堂,共享紅心橙豐收的喜悅。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

  首屆白沙紅心橙電商節現場(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開幕式上,白沙縣政府副縣長謝金雄代表縣委、縣政府對首屆白沙紅心橙電商節的成功舉辦和七坊農産品電商供應站的揭牌表示祝賀。電商節的開幕,標誌著白沙電子商務2.0版本的全面開啟,為全縣脫貧攻堅注入了新活力。

  白沙紅心橙果實飽滿、色光碧潤、皮薄多汁、肉質柔軟、化渣率高、酸甜適度、鮮美可口,獨特的橙香齒間繚繞,心曠神怡,被稱為 “海南最甜的橙”。在當天的紅心橙電商節中,果王紅心橙拍賣活動將整個紅心橙電商節推向了高潮,269…369…1869……來自各地的企業和遊客相繼競價,爭奪果王紅心橙的擁有權。最終,來自三亞的企業代表以5269元的高價競得了十斤果王紅心橙。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17150842

  白沙副縣長謝金雄在首屆白沙紅心橙電商節開幕式上致詞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啟動儀式上,順豐、圓通等物流公司以及6家電商企業代表與白沙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白沙七坊農産品電商供應站進行了簽約,併為七坊農産品進行了揭牌儀式,助推白沙特色農産品更好打開銷路。同時,活動現場還設有農業品牌、各鄉鎮農特産品、扶貧産品展示區,以直營的方式向到訪遊客展示白沙的特色農産品。

  當天,企業代表和遊客們還來到了七坊紅心橙種植基地,實地感受紅心橙的收穫景象。(供稿 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陳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