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講團成員到省農信社宣講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8:02:3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4日下午,按照海南省委部署安排,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社會主義學院黨委書記、省委黨校常務副校長王和平到省農信社作十九大精神宣講報告。本次報告會採用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在全省19 個市縣行社設19個分會場,全省農信系統近兩千名幹部員工同步收聽收看。

  報告會上,王和平緊扣十九大報告,緊密聯繫實際,以六個“新”作為切入點,通過具體案例、大量數據和最新信息,對黨的十九大報告進行了全面系統、深入淺出的闡述與解讀,深刻闡述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重大意義、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發生變化的重要影響、中國共産黨人新時代承擔的重大使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大歷史貢獻和豐富內涵等。

  海南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黨委書記、理事長利光秘在宣講會上指出,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是全省農信系統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全省農信系統要在前期學習宣傳貫徹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礎上,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以此次宣講為契機,進一步將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省聯社黨委班子和市縣行社黨委班子要帶頭學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結合農信實際,聚焦農信發展,帶頭進社入點開展宣講,把十九大精神快速傳達落實到基層。(文 袁國華)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