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片《正義聯盟》今登海南院線

2017-11-17 09:58:50|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原標題:神奇女俠蝙蝠俠閃電俠超人個個有好戲 動作片《正義聯盟》今登海南院線

  動作片《正義聯盟》今登海南院線

  《正義聯盟》六大主角聚首

  16日傍晚,引進自好萊塢的動作奇幻片《正義聯盟》在海口萬達影城日月廣場店和海口星軼國際影城舉行海南提前場放映,數百位影迷欣賞到了片中精彩的內容,為該片11月17日正式在海南省各大院線上映贏得了好口碑。

  記者隨海南省院線業內人士、媒體記者和影迷提前欣賞了該片。業內人士介紹,《正義聯盟》是今年最後一部好萊塢超級大片,此後將進入我國影市一年中較為旺盛的檔期賀歲檔,屆時進口片將不會再有耀眼光芒,反而是國産大片將大放異彩。

  作為華納兄弟公司出品的一部超級英雄題材大片,《正義聯盟》的確頗有看點,首先給人感覺是該片的動作和特效製作十分引人入勝,觀眾廳裏笑聲頻現。其次是神奇女俠、蝙蝠俠、閃電俠、超人、海王、鋼骨六大知名英雄人物形象聚集在一起,每個角色又都特點鮮明,他們與反派荒原狼的集團式大戰,讓人看得熱血沸騰,激情澎湃。再次是今天這場提前場放映是在IMAX影廳進行,令眾多影迷都覺得猶如身臨影片背景中,仿佛親身經歷了一場超級英雄拯救世界的震撼旅程,從頭到尾體驗到的都是超爽的觀影享受。

  要説《正義聯盟》的新意,除了它首次實現超級英雄大集結外,還為中國影迷帶來了蝙蝠俠、神奇女俠和超人之外的新面孔——閃電俠、海王和鋼骨,而且觀眾感到這三位銀幕“新人”個個有好戲:閃電俠快過光速,是“世界上最快的男人”;海王霸氣,飛天遁地痛快殺敵,讓影迷感受到了豪情萬丈;鋼骨是一位半機械人,因為能控制一切電子設備,能力超強。

  該片由《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的導演扎克·施奈德執導,本·阿弗萊克、亨利·卡維爾、蓋爾·加朵等主演,故事發生在《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之後,講述面對一個全新的世界威脅時,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海王和鋼骨6位英雄聚集在一起,與大反派荒原狼展開了殊死對抗。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