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將舉辦12場文藝演出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17:55:5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4日晚,海南省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在紅毛鎮南美村在地圖中查看舉行“學習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文藝輕騎兵巡演”活動。活動以文藝展演的形式,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農村,為村民呈現一場精神文化盛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17152603

文藝演出現場(瓊中縣新聞信息中心  供圖)

  活動在大型舞蹈《平安舞》中拉開帷幕,表達了瓊中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黎苗歌舞《黎家心花開》《幸福吉祥》表現了瓊中濃厚的黎族苗族文化,通俗易懂、詼諧幽默的歌詞博得現場觀眾陣陣熱烈掌聲;大型舞蹈《瓊中是個好地方》氣勢磅薄,將演出活動推向了高潮。

  瓊中文聯主席馮漢雲表示,瓊中文聯將以挖掘黎族苗族非遺文化、特色歌舞等系列節目為主線,分別在全縣10個鄉鎮偏遠山區和2個農場舉行文藝巡迴演出活動,併為200戶農戶免費拍攝全家福照片,面向全縣人民贈送萬幅對聯,以此向全縣各族人民宣傳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挖掘和宣傳特色黎苗文化,進一步活躍城鄉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供稿 瓊中縣新聞信息中心  林學健)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