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外國語職院畢業生創業培訓班開班

2017-11-17 11:26: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4日晚8點,2018年海南外國語職業學院畢業生創業培訓班開班儀式舉行。海南省就業局副調研員黃基勝,海南外國語職業學院、文昌市就業局相關負責人參加開班儀式。海南外國語職業學院700名應屆畢業生參加了此次培訓。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17151719

  培訓現場(文昌市就業局 供圖)

  此次培訓時間為20天,主要針對學生群體創業的特殊性,有針對性地進行指導,培訓內容包括企業構思、創業計劃、市場評估、企業管理、法律常識等。

  開班儀式結束後,黃基勝結合自身經歷,深入淺出地講解創業相關知識,給畢業生們上了創業培訓班的第一堂課,並對畢業生進行就業創業指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17151647

  培訓現場(文昌市就業局 供圖)

  據介紹,文昌市就業局通過做好就業創業工作,增強應屆畢業生的創業意識,提高他們的創業素養和創新能力,實現創新、創業、就業三者聯動的良好就業局面。(供稿 文昌市就業局)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