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邁:提高政治站位 做好黨報黨刊發行工作

2017-11-17 17:52: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6日上午,海南全省黨報黨刊2018年發行工作視頻會議在海口市召開,澄邁縣設分會場收看會議實況。

  會議指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黨全國當前首要的政治任務,全省各級黨組織要從黨和國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從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認識做好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重要性,把黨報黨刊發行工作作為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抓緊抓實抓好。

  視頻會議結束後,澄邁立即召開會議,部署全縣黨報黨刊發行工作。

  會議強調,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從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認識做好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重大意義。各級黨組織要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認清形勢,切實把重點黨報黨刊發行工作擺上突出位置,克服困難,採取有效措施,把責任和任務落到實處。二要週密部署,密切配合。縣委組織部、縣編委辦要配合縣委宣傳部做好黨報黨刊任務分配工作。縣財政局要加強經費保障,配合縣委宣傳部完成預算追加。郵政部門要改進工作作風,切實提高服務品質和投遞時效。三要嚴肅發行紀律,加大督促檢查力度。縣紀委、縣委督察室等部門要按照縣委的要求,加大對黨報黨刊發行工作的督查力度,加強違規違紀徵訂舉報的查處力度,確保黨報黨刊發行的良好秩序。 (供稿 澄邁縣電視臺 周敏 吳飛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