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知識競賽21日開賽

2017-11-17 18:12:4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為學習好、宣傳好黨的十九大精神,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將於11月21日在縣政府二樓會議室舉行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知識競賽初賽。

  本次十九大知識競賽由白沙縣直屬機關每個口、每個鄉鎮和白沙農場分別選派一支隊伍,共計22支隊伍參與初賽。競賽內容涵蓋十九大報告全文、《中國共産黨章程》(2017年修改版)、海南省委第七次黨代會和縣委第十三次黨代會等相關知識。

  在經過前期初賽的筆試選拔後,排名前六的隊伍將晉級11月28日舉行的決賽。決賽採用輪流回答問題、搶答等形式,最後決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4名,並將分別給予5000元、3000元、2000元、1000元的獎金。(供稿 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蔣小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