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六屆人大代表初步候選人推薦提名考察完成

2017-11-17 09:17:57|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選舉工作辦公室第二次會議召開 省六屆人大代表初步候選人推薦提名考察完成

  11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會選舉工作辦公室第二次會議在海口召開,會議聽取了省六屆人大代表選舉工作進展情況的相關彙報,並就下一步做好換屆選舉工作提出要求。

  10月底至11月初,選舉辦派出四個督導組,對全省19個市縣代表選舉工作進行督查指導,督導組和選舉辦成員單位反饋的情況顯示,各市縣黨委對做好省六屆人大代表選舉工作高度重視,目前,代表初步候選人推薦提名考察順利完成,在推薦提名工作中沒有發現違反換屆紀律的情況。

  會議指出,依法順利選舉産生省六屆人大代表,是十九大勝利閉幕後海南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各市縣各部門要以十九大精神為指導做好代表選舉工作,要深入學習領會十九大報告中關於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論述,把確保代表選舉工作的圓滿完成作為衡量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成果的重要尺規;省人大常委會要抓住關鍵環節,做好省提名代表的相關工作以及各市縣召開代表大會的指導工作,進一步密切與各市縣人大常委會的聯繫,做好代表選舉有關組織實施工作;要持續抓好正風肅紀和宣傳等工作,繼續加強警示教育,加強會風建設,堅決杜絕拉票賄選等違法違紀行為,強化監督工作,確保省六屆人大換屆選舉工作按時完成。

  會議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憲生主持,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林北川,秘書長屈建民參加會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