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召開“一創五建”工作推進會

2017-11-17 17:56: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5日,海南省儋州市召開“一創五建”工作推進會。儋州市委書記張耕在會上強調,要強化組織領導,高質高效推進“一創五建”和社會文明大行動工作,進一步加強城市管理、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文明、塑造城市形象,為加快建設海南西部區域中心城市、推動美好新海南建設做出新的貢獻。

  會議對儋州“一創五建”和社會文明大行動進行了再動員、再部署。張耕在會上強調,全市上下要正確認識形勢,切實增強開展“一創五建”和社會文明大行動的責任感、緊迫感,充分發揚比學趕超精神,向全省、全國的先進典型學習;要強化組織領導,高質高效推進“一創五建”和社會文明大行動工作,根據工作方案要求,強化組織建設,強化目標管理,對照標準找差距;要制定工作落實正面清單,明確村級組織該管的、該做的事,維護好群眾最關切、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一件事接著一件事辦,一年接著一年幹,堅持人人盡責,人人享有;要充分發揮村、居委會基層幹部作用,發動基層群眾力量,形成以兩委幹部為基礎,引領全社會參與、全市共同創建的熱潮;要嚴格考核制度,依據全市方案制定各級組織考核辦法,嚴厲監督,嚴肅追責。(供稿 儋州廣播電視臺 季曉雲 汪曉明)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