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市長王曉橋帶隊開展河長巡河工作

2017-11-17 17:59: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6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委副書記、市長王曉橋帶隊開展河長巡河工作並強調,各相關職能部門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深刻認識全面推行河長制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進一步統一思想、轉變思路、抓住關鍵,強化責任擔當,全面完成河長制各項工作任務。

  王曉橋一行先後來到淩村河、文昌河,對河湖污染源及工程項目實施情況進行了巡查。王曉橋詳細聽取了淩村河治污工程項目實施情況的具體介紹,了解了該工程開展過程中存在的問題,並針對問題與巡查組成員進行現場研究、尋找解決方案。

  在巡查文昌河時,王曉橋指出,文昌河的整治對文城城區有重要的意義。他要求各相關職能部門要倒排工期,明確措施和任務節點;要落實責任,不斷強化政治責任和使命擔當,切實推動河長制各項工作任務的落實,維護城市水系健康。

  王曉橋強調,各相關職能部門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引,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刻認識全面推行河長制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進一步統一思想、轉變思路、抓住關鍵,強化責任擔當,全面完成河長制各項工作任務。(供稿 文昌市廣播電視臺 劉璐)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