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部署2018年度黨報黨刊發行工作

2017-11-17 18:02:0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6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召開2018年度重點黨報黨刊發行暨進一步嚴格規範報刊發行秩序工作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指導,樹立政治意識、全局意識,強化責任擔當,確保重點黨報黨刊發行數量穩中有升,如期完成年度徵訂任務。

  陵水縣委常委、宣傳部長萬才勝表示,黨報黨刊在宣傳黨的理論路線方針政策、中央和省委精神、重大決策部署,聯繫、教育和團結廣大幹部群眾等方面,發揮著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對我們理解和把握黨的十九大精神有重要的助力作用。各部門之間要緊密協作配合,高標準、嚴要求,規範發行秩序,加快工作進度,確保完成好黨報黨刊發行任務。

  據悉,為了拓展黨報黨刊的覆蓋範圍,陵水將為退休老黨員、老幹部“贈黨報送溫暖”,實施“文化扶貧”,為貧困戶贈報,通過黨報黨刊的宣傳引導助推脫貧攻堅工作順利開展,確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任務。同時,還將鼓勵旅行社、景區、酒店、企業、個體戶、村淘店等積極訂閱黨報黨刊。(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黃艷艷 符宗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