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二屆博鰲國際旅遊傳播論壇成功舉行

2017-11-20 16:40: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陳建峰):11月19日,2017第二屆博鰲國際旅遊傳播論壇在海南省瓊海市盛大召開。來自20多個不同國家的旅遊專家代表,數十位國內各地省市旅遊局相關領導,近百家國內知名媒體,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800余名旅遊界從業人員匯聚於此。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

  2017第二屆博鰲國際旅遊傳播論壇舉行現場(陳建峰 攝)

  本屆論壇的主題是“旅遊傳播的全球智慧與中國路徑II”。作為分享實戰經驗的國際盛會,搭建資源網絡的高端平臺,本屆論壇正是立足於國際旅遊傳播發展的新趨勢,分享當下旅遊傳播經典案例中的全球智慧,從而更好地探討中國旅遊傳播的發展路徑。夏威夷旅遊局相關負責人、英國牛津布魯斯克大學教授等做了旅遊發展及旅遊傳播的經驗分享。

  論壇公佈了首屆“TC獎”的獲獎名單,並舉行了頒獎儀式。據介紹,“TC獎”是中國首個從品牌、行銷、傳播三位一體的角度綜合衡量評選旅遊傳播成果與效果的獎項。由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全球旅遊傳播創意聯盟共同發起創立的“TC獎”,聚合了頂級的品牌專家、傳播專家、行銷創意專家,組成專家評審團,評選表彰從大陸到港澳臺所有推動旅遊品牌成功的行銷傳播作品,以確保評選獎項的權威性和影響力。

  據悉,論壇由中國傳媒大學廣告學院、海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瓊海市人民政府主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