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諾達亮相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

2017-11-20 17:54:5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7日,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在雲南省昆明市滇池國際會展中心拉開帷幕,海南呀諾達雨林文化旅遊區雨林高端旅遊産品成關注焦點。

  此次展會海南館的宣傳主題是“陽光海南 度假天堂”,在297平方米的海南展館內,呀諾達景區展臺以綠色的主色彩引人注目,展示了結合海南熱帶海島風光、濃烈的海南文化特色、獨特黎族民族風情等元素,吸引著參展的遊人紛紛駐足了解。

  展臺前,呀諾達負責人向遊人介紹,“景區位於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恰好坐落在‘大三亞旅遊圈’的金三角上,距離三亞市區僅35公里。呀諾達的整體規劃面積為45平方公里,周邊是一望無垠的莽莽林海,景區現已成為旅遊高端産品,國家5A級旅遊景區、國家文化産業示範基地;呀諾達正打造集休閒、度假、養生、娛樂為一體的‘國際養生之都’。目前,景區的雨林一號度假酒店、雨林藥膳、踏瀑戲水、高空滑索、雨林露營等産品每年都吸引著200多萬遊客前往體驗。”

  據了解,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由國家旅遊局、中國民用航空局、雲南省人民政府共同舉辦,每年吸引了大批量俄羅斯、美國、歐洲、韓國、日本等國家和港澳臺地區買家參加交易會展覽、專業推介、洽談等活動。(文 胡立前)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