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海南藥師佛·長壽旅遊文化節澄邁啟幕

2017-11-20 16:55: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7日上午,由海南省佛教協會主辦的首屆海南藥師佛·長壽旅遊文化節暨2018年新年祈福活動在澄邁縣金山寺啟幕。本次活動共為期一週,將舉辦包括藥師佛梵音晚會、藥師佛長壽文化研討會在內的一系列活動。

  據介紹,首屆海南藥師佛·長壽旅遊文化節的舉辦,為廣大佛教信眾提供了一份豐富的精神文化盛宴,是海南省佛教協會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促進海南文化軟實力建設的一次有益嘗試和探索,是一項大力弘揚健康生活方式的群眾性文化系列活動。此外,本次系列活動還將組織人員為迎接2018年新年的到來,進行提前祈福。

  此次“海南藥師佛.長壽旅遊文化節”的舉辦,不僅能提高澄邁作為“世界長壽之鄉”的知名度,還能宣揚佛教旅遊文化,打造金山寺長壽藥師佛文化品牌,促進澄邁旅遊經濟等各方面的發展。 (供稿 澄邁縣電視臺 周敏 邱世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