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谷景區組織員工免費體檢暖人心

2017-11-20 17:55:3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8日至11月29日,海南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區人力資源部、工會委員會聯合海南省工人療養院、三亞第三人民醫院、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三道鎮農墾醫院等醫療機構,開展“2017年檳榔谷全員福利體檢關愛活動”為員工免費體檢。

  本次體檢活動,檳榔谷景區領導高度重視,相關部門做了精心的安排。為了把好事辦好,人力資源部、工會委員會認真組織,提前下發了關於全員體檢的通知,給參加體檢的員工溫馨提醒:不吃油膩食品、不飲酒、不劇烈運動、保證充足睡眠等,並根據工作情況和不同部門,細緻劃分了體檢的具體時間、地點,景區員工分12批參加體檢。體檢包括血壓、心肺檢查、肝功能四項、血糖、胸部DR、彩色B超等涵蓋身體臟器檢查的十余項內容,結合老年人的體質特徵及男女有別,貼心打造不同人群的體檢套餐。

  在體檢現場,大家按照秩序排隊,領取體檢表格,專家、醫生認真詢問,逐項仔細檢查,並有針對性地提出身體健康方案,平時應注意的健康的生活飲食方式和科學的鍛鍊方法,還耐心細緻地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問題。

  據介紹,檳榔谷景區高度重視員工權益保障,始終把員工利益放到特別重要的位置來抓。豐厚的各種福利待遇和豐富的文體活動,營造了暖意融融的檳榔谷“大家庭”氛圍。人性化的管理,激發了每一位員工的潛力和熱情,信任、尊重、認可,實現了事業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環境留人,增強了員工的歸屬感,獨具人文關懷、包容寬厚的的檳榔谷文化,深深感染了廣大員工。

  檳榔谷嚴格按照國家節假日保證員工休息權利,春節、中秋、端午、元宵等傳統節日發放豐厚福利,每年重陽、三八婦女節等節日,檳榔谷組織女員工和員工家屬免費體檢,安排員工分批次開展國內國外精品旅遊,瀏覽大好河山和世界名勝景區,檳榔谷員工幸福指數明顯提升,景區成為員工的精神家園。(文 潘達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