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展館綻放魅力 特色展品深受青睞

2017-11-20 17:57: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8日,2017第十八屆海南國際旅遊島歡樂節隆重開幕,東方市展館集熱帶濱海、傳統民俗、特色産品于一體,向八方賓客展示東方市的獨特魅力,深受國內賓客以及國際友人的青睞。

  東方展館以山海自然風光、傳統民俗文化、品牌農業為特色,通過大型LED顯示屏、黎錦和黃花梨工藝品展覽、現場品嘗東方特色農産品等形式,吸引各地遊客朋友紛紛進館參觀。其中,黎錦傳統紡織技藝現場展演,吸引了眾多遊客和嘉賓駐足觀看。

  除了傳統紡織技藝,東方烤乳豬、火龍果、火龍果酒、海産品、紅米等數十種東方特色美食和農特産品也競相亮相博覽會,東方展館內設置了試吃專區,來自八方的中外遊客品嘗過後,紛紛讚不絕口。

  據了解,今年的歡樂節以“宣傳旅遊新業態、行銷旅遊新産品、推出旅遊新線路、創造旅遊新效應”為目的,立足把歡樂節打造成具有鮮明海南本土文化特色和大眾參與性強的旅遊節慶品牌,成為百姓、遊客的歡樂節以及旅遊行銷的大舞臺。東方抓住時機,搭建平臺,全面展示感恩平原獨特的魅力,以此提高宜居宜遊宜業熱帶濱海花園城市的知名度。(供稿 東方市廣播電視臺 蒙慧 符家冠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