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瓊山區開展豆製品加工小作坊摸底調查

2017-11-21 16:03:3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為進一步加強對海口市瓊山區豆製品食品安全監管,規範豆製品生産加工企業生産經營行為,切實保障其品質安全,解決豆製品生産加工臟、亂、差等問題,大力提升豆製品食品安全保障水準,11月20日,海南省海口市瓊山區食藥監局通過走訪、核查等方式對轄區豆製品食品小作坊進行摸底調查,只有四家發備案登記證。

  據了解,截至2017年11月17日,海口市瓊山區食藥監局共排查豆製品加工小作坊36家。對排查的豆製品小作坊進行全覆蓋檢查,對企業負責人、詳細地址、主要經營品種、銷往市場及主要加工時段進行詳細記錄。摸底調查的加工小作坊均有臺帳錄入,但其中大量商家未發放備案登記證。

  海口市瓊山區食藥監局將成立專項整治稽查小組,對排查到的豆製品加工小作坊必要時對産品進行抽樣。對發現問題隱患以及抽檢不合格的,依法處理,督促企業限期整改到位並實行“回頭看”巡查。對拒不整改、整改後達不到生産條件等情形,堅決依法處理。對確認為“黑窩點”“黑作坊”的堅決給予取締,切實保障市民健康。(供稿 海口市瓊山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張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