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區舉辦理論中心組學習十九大精神報告會

2017-11-21 16:03:1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20日下午,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舉辦理論中心組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報告會,邀請十九大精神省委專家宣講團成員、海南省委黨校哲學教研部主任林曉妹為區委理論中心組全體成員,各鎮、街道,區法院、檢察院,區機關各部門、區直各單位副科級以上領導幹部等300多人進行黨的十九大精神宣講。

  林曉妹以《聆聽時代聲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同心共築中國夢》為題作學習十九大精神輔導報告,從結構上對十九大會議簡況和十九大會議精神等核心內容進行了詳細解讀分析,報告中既有寫實的圖片、也有生動的視頻, 生動地展示了近五年來的歷史性變革。報告深入淺出、生動有趣,現場氣氛熱烈,大家受益匪淺。

  報告會結束後,美蘭區委常委、宣傳部長鄭艷要求,全區各級黨組織進一步深入系統抓好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學習。要堅決把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結合“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在全區上下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幫助廣大黨員幹部深刻理解、準確把握精髓和實質。以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強大動力,緊密結合實際,全力以赴做好當前各項工作,把中央、省委、市委和區委的各項決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實處,奮力開創美蘭區各項工作新局面。

  海口副市長、區委書記龍衛東要求,一領導幹部帶頭學,學習宣講全覆蓋。區委、區政府第一時間召開全區領導幹部大會,傳達黨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市領導大會精神。二線上線下齊聯動,宣傳宣講形式活。在主要街道、社區小區等人口密集的重點點位,充分利用宣傳欄、LED屏等各式戶外宣傳載體刊播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三是宣講四招進基層,文藝宣傳亮點多。精準把脈居民需求,注重貼近基層需要,因地制宜採用文藝輕騎兵巡演、百姓宣傳員志願服務、瓊劇精品下鄉演出、全民閱讀黨員學習座談會等多種形式,全方位多層次立體化進基層宣講,讓廣大群眾積極參與其中,讓黨十九大精神走進每條大街小巷。(供稿 海口市美蘭區委宣傳部新聞中心 梁崇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