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軍在海南省管幹部學習十九大精神培訓班作報告

2017-11-22 11:00:47|來源:海南新聞網|編輯:王俊嬌 |責編:
分享到:

  【時政】【即時快訊】李軍在海南省管幹部學習十九大精神培訓班作報告  摘要:李軍在海南省省管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培訓班作輔導報告。

  李軍在海南省省管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培訓班作輔導報告。南海網記者 劉洋 攝

  11月22日上午,海南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校長李軍在海南省省管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培訓班上,以“加快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建設美麗中國”為主題,為300多名省管幹部做專題授課輔導。

  按照省委統一部署,海南將陸續舉辦5期省管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培訓班,計劃培訓各市縣、省直部門及各省屬企事業單位省管幹部約1500人。本次培訓班為第一期,海南各市縣、省直各部門及各省屬企事業單位省管幹部共300余人參加。(南海網記者 劉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