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工商局舉辦學習十九大主題演講比賽

2017-11-22 14:57:2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為把學習十九大精神活動推向新高潮,進一步增強工商幹部的政治信念,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夯實“四個自信”,自覺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堅定信仰者和忠實實踐者,11月17日,海南省文昌市工商局舉辦了“學習十九大·構築中國夢”主題演講比賽,特邀請文昌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直機關工委副書記等領導參加並予指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22144051

  選手演講現場( 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供圖)

  “‘國徽頭上戴,紅盾肩上扛’,不論身在何位、所肩何職、應盡何責,都應嚴格要求自己,樹立底線思維和紅線意識……”文昌市工商局“學習十九大·構築中國夢”主題演講比賽在選手閆喜安同志激情的演講中拉開了序幕。

  本次比賽於今年11月7日啟動,經過初賽刷選,共有12名來自局機關和工商所的選手入圍決賽。11月17日上午9點,參賽選手緊密圍繞比賽主題,依次登臺演講,盡展工商風采。通過講成長經歷述理想信念,講崗位實際述服務情懷,講工作原則述黨性修養,充分展現了“航天工商人”對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的激動情懷,對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十九大報告的強烈反響,表達了他們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作為自己奮鬥目標的決心。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

  選手合影( 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供圖)

  比賽現場高潮迭起,掌聲不斷。由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直工委等領導組成的評委團,對比賽做出精彩的點評,並依據選手的綜合表現進行現場打分。經過激烈角逐,最終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4名,優秀獎5名。

  此次演講比賽,以進一步深入學習十九大精神為目的,以演講為載體,模式新穎、振奮人心,激發了文昌工商幹部職工愛崗敬業、獻身基層的熱情,增強了黨員幹部的使命感和責任感,再次將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興起新一輪學習十九大精神的熱潮,

  下一步,文昌市工商局將繼續開展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動,以十九大精神為引領,深入推進商事制度改革落地生根,營造良好營商環境,助力幸福宜居美好新文昌在航程中行穩致遠。(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黃良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