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合唱團臨高獻唱

2017-11-23 16:06:1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22日, “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國際合唱晚會在海南省臨高縣人民會堂舉行,來自五湖四海的國際友人,帶著美妙的聲音和藝術情懷,與臨高哩哩美合唱團一起傾情獻上盛大精彩的視聽盛宴。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臨高

  臨高“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合唱晚會(中共臨高縣委宣傳部  供圖)

  晚上8點整,臨高人民會堂座無虛席,臨高縣歌舞團帶來的舞蹈《絲路之光》拉開晚會的序幕。風格獨特的澳大利亞澳華黃河合唱團、猶如自然之音的美國塔爾薩清唱劇團,充滿活力的美國惠頓合唱團、悅耳動聽的巴基斯坦合唱團,給觀眾朋友們展示了合唱的魅力。臨高思源童聲合唱團一起為國外友人帶來一曲當地特色的曲子《媽媽教我唱漁歌》,天籟童聲引來陣陣掌聲。臨高哩哩美合唱團昨晚結束了海口的演出專程趕回臨高,為國際友人獻上《從海上出發》,把晚會推向高潮。晚會在穿越心靈的《我愛你中國》震撼曲中落下帷幕。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海南省委宣傳部指導,係省文聯、省合唱協會等單位主辦的2017海南“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合唱節活動的組成部分。(供稿 中共臨高縣委宣傳部 王海洪)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