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紅心橙亮相2017年亞洲果蔬博覽會

2017-11-23 17:11:28|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2017第10屆亞洲果蔬産業博覽會于11月22日-24日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隆重開展,海南白沙黎族自治縣紅心橙入駐海南展館,向世界各地友人展示白沙農産品之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白沙

白沙紅心橙亮相2017年亞洲果蔬博覽會現場(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供圖)

  亞洲果蔬産業博覽會作為亞洲同行業最大的展會之一,集産品展示、貿易配對、高峰論壇、優品評選推介於一體,專注于果蔬全産業鏈的貿易對接和産品技術展示,致力於幫助優質誠信的國內外果蔬種植商、加工製品企業、經銷商將産品推介給大型採購商,同時也幫助種植、配套技術和設備提供商將先進、高效的生産理念與方法展示給行業專業人士。本次博覽會展出面積近12000余平方米,共吸引了來自波蘭、意大利、澳大利亞、新西蘭、西班牙、埃及、韓國等40多個國家和中國台灣地區的450余個展出單位和近500家專業採購商。(供稿 中共白沙縣委宣傳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