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2017年度計生工作受省考核組肯定

2017-11-23 16:09:2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22日,海南省計劃生育第六組考核評估組考核反饋會在保亭縣政府召開,聽取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2017年度計劃生育工作目標管理責任制執行情況彙報,並反饋考核評估情況。

  據了解,截至2017年9月30日,保亭期末總人口159712人,出生人口1911人,其中男孩984人,女孩927人。人口出生率千分之12.31,比省下達指標低1.59個千分點,出生人口性別比106.15,比省下達指標低0.85個比值,政策外多孩率4.76%,比省下達指標低0.24個百分點,綜合避孕率84.97%,比省下達指標高1.97個百分點,生育兩孩及以上婦女落實長效避孕節育措施比重87.37%,比省下達指標高2.37個百分點,孕前優生健康檢查和地中海貧血篩查完成911對,佔任務的107.18%,較好地完成了省下達的各項指標任務。 

  考核組對保亭目前在計生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績給予了肯定,特別是在婦幼保健服務工作方面,能夠與實施國家兩綱、落實省兩規工作有機結合、統籌兼顧,值得肯定。

  考核組希望保亭今後在黨的十九大精神指導下,繼續加大計生工作宣傳力度、營造計生工作的良好氛圍,確保全縣計生工作不弱化、不鬆懈。要繼續加大醫養結合、網上生育登記、高危孕産婦管理等計生工作的推進力度,為保亭乃至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創造更加良好的人口環境。(供稿 保亭電視臺  楊戩)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