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邁:抓黨建 促脫貧攻堅專題培訓見成效

2017-11-30 15:03:02|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29日上午,海南省澄邁縣全縣2017年抓黨建促脫貧攻堅專題培訓班學習彙報會召開。 

  據悉,為夯實澄邁基層黨建工作,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進一步增強澄邁幹部隊伍綜合素質,縣委組織部于9月23日在貴州省舉辦了澄邁縣2017年抓黨建促脫貧攻堅專題培訓班,重點學習貴州省抓黨建促脫貧攻堅、新型農村建設、農村産業發展等工作先進經驗。

  會議以視頻形式彙報了培訓班學習情況;培訓班班委代表、各學習小組組長分別做了培訓班學習彙報;其他學員也暢談了感想體會。

  澄邁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王琰春充分肯定了此次抓黨建促脫貧攻堅專題培訓,認為培訓模式創新,內容豐富、針對性強,既有專家學者授課,又有現場教學,使大家深化了認識,凝聚了共識;開闊了眼界,開拓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明確了方向,對今後抓黨建促脫貧攻堅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導作用。

  對進一步鞏固和擴大培訓成果,王琰春強調,一是要學思並重,增強本領;二是學以致用,真抓實幹;三是開拓創新,勇於擔當,在本職工作崗位上不斷努力,保持銳意進取的精神風貌,善於結合澄邁的發展實際,創造性地開展好各項工作。 (供稿 澄邁縣電視臺 周敏 曾維潘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