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消除瘧疾工作順利通過考核評估

2017-12-08 17:45:00|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2月7日,海南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組織專家來到白沙黎族自治縣,先後深入該縣疾控中心、縣人民醫院等單位,通過聽取彙報、查閱資料,以及隨機抽取各醫療機構的檢驗人員、臨床醫生進行知識技能考核等方式,對白沙消除瘧疾工作完成情況進行考核評估。

  當天,白沙在縣政府六樓會議室召開彙報會。副縣長李進出席會議並向考核組彙報白沙近年來消除瘧疾工作情況。

  在聽取彙報後,考核組對白沙消除瘧疾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同時要求白沙繼續嚴格執行《海南省消除瘧疾實施方案》,完善工作流程,更好地為人民群眾健康服務。

  據了解,白沙自2011年發現最後一例間日瘧陽性病例,已連續五年無本地感染瘧疾病例報告。在這次考核中,白沙以93.65分的優異成績順利通過消除瘧疾考核評估。

  縣衛計委、縣發改委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了上午的會議。(供稿 白沙縣廣播電視臺 黃曉瑩  王昭)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