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落實幫扶退伍軍人創業帶動貧困戶就業政策

2017-12-11 17:28:44|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近日,海南省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組織召開退伍軍人返鄉創業帶動貧困戶就業座談會,進一步了解退伍軍人在返鄉創業和帶動貧困戶脫貧過程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針對性落實幫扶退伍軍人創業帶動貧困戶就業各項政策。 

  為確保此次座談會取得實效,會前,與會人員分別深入上安鄉漂流項目和吊羅山鄉退伍軍人創業基地進行實地調研,詳細了解項目的規模、運行情況以及下一步的發展計劃等。

  座談會上,瓊中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李國清指出,通過實地調研和參觀,深刻感受到瓊中退伍軍人有夢想、有擔當、有技術、有做為的良好精神風貌。李國清建議,瓊中廣大退伍軍人要理清創業思路,結合脫貧攻堅、基層黨組織建設、富美鄉村建設、轉變鄉風文明以及電子商務建設等工作發展産業,積極帶動貧困戶就業,為瓊中脫貧攻堅工作貢獻自己的力量。

  李國清表示,縣委、縣政府將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退伍軍人的創業問題,在資金、技術和市場方面提供有力保障,確保退伍軍人創業致富。

  會上,退伍軍人創業代表王國繁、鄧運健、鐘治軍等踴躍發言,回顧了自己的創業歷程和致富故事,以生動鮮活的事例激勵與鼓舞了與會退役軍人。吊羅山鄉、縣民政局、縣就業局以及縣扶貧辦負責人分別就退伍軍人創業政策和創業項目扶持政策進行解讀。(供稿 瓊中縣新聞信息中心 黃鵬 王小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