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三亞國際文化産業博覽會閉幕

2017-12-12 10:24:47|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為期4天的2017年第二屆三亞國際文化産業博覽會今天閉幕。博覽會4天共接待遊客約10.3萬人次,吸引了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60家企業團體參展。會上現場實際成交金額3740.3萬元,已簽約項目金額約13.6億元,意向簽約項目15個金額22億元,成為三亞人氣最旺的展會之一。

  本屆展會圍繞“主打國際化、側重海洋文化、兼顧本土文化”的主題,共設九大主題展館,共計420個展位,吸收了16個三亞主要旅遊景區文化企業和2所高校作為分會場,展會面積近3萬平方米。

  本屆博覽會以“主打國際化,側重海洋文化,兼顧本土文化”為辦展方針,堅持“小展會,大宣傳”的策展思路,集中展覽展銷國內外尤其是“一帶一路”相關國家的文化産業及相關産品,充分展示和推動海南三亞本土特色文化走向世界,助力三亞文化産業發展。 (記者 袁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