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8-萬洋高速後安管制段恢復正常通車

2017-12-28 09:45:27|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交通圖文列表】【即時快訊】G98-萬洋高速後安管制段恢復正常通車

  12月27日,俯瞰海南G98東線環島高速公路-萬洋高速後安樞紐施工交通管制段,車輛順利通行。 本報記者 袁琛 攝

  在省交通運輸廳、省交通工程建設局等部門的支持和協調指導下,繼本月22日海南G98東線環島高速公路-萬洋高速後安樞紐施工交通管制段海口至三亞方向順利通車後,三亞至海口方向也于26日順利通車。至此,G98-萬洋後安管制段全面恢復正常通車。據了解,後安樞紐互通是萬洋高速起點,主要為高速公路路網交通量轉換而設置,互通海口-三亞-洋浦三個方向來往的車輛,採取半直連式T型立交設計,立交內的B、C匝道橫跨海南G98環島高速公路。

  目前,後安樞紐互通式立交橋的B、C匝道橋的跨G98東線環島高速公路段的現澆橋主體及兩側墻式護欄均已完成施工。原G98-萬洋後安管制段的路面、中分帶、防撞欄均已完成恢復、清理工作。

  據介紹,G98-萬洋後安管制段的通車,不僅大大緩解了元旦、春節等節假日期間交通壓力,還可以邊施工邊通行,互不干擾,同時也標誌著萬洋高速與G98東線高速的連接施工進入新的節點,施工效率大大提高。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