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十九大精神

2018-01-09 11:33:3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白沙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十九大精神1

白沙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集中學習十九大精神(陳權 攝)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2018年1月8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學習,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中關於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和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等內容,並就十九大精神心得體會進行學習交流。縣委書記張蔚蘭、縣長胡翔、縣政協主席符英蘭、縣委副書記李廣清以及縣委常委秦曉宏、張志群、符會從、邢詒儀、馬瓊才、王明幹、余水漢出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張蔚蘭在學習會上講話1

張蔚蘭在學習會上講話(陳權 攝)

  張蔚蘭在講話中指出,學習十九大精神重在領會,重在實踐,重在落實。要做到知行統一,把十九大精神貫徹落實到各項工作中。

  幸福都是奮鬥出來的。張蔚蘭要求,一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決勝脫貧攻堅的奮鬥目標中。全縣領導幹部要把脫貧攻堅當作當前最大的政治、最大的民生和最緊迫、最堅決的任務,以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投身到脫貧攻堅中,全面抓好脫貧工作,各級領導幹部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國家級考核任務工作。

  二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守好海南生態核心的責任擔當中。省委出臺了關於進一步加強生態文明建設的決定,制定了貫徹落實方案,對生態文明建設提出了系統性、長遠性和近期目標,全縣上下要堅定不移把生態保護擺在核心位置,像對待生命一樣呵護生態環境,著力解決環境突出問題。

  三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從嚴管黨治黨各項舉措中。新時代特色社會主義的方略第一條是黨對一切工作的領導,最後一條是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做好黨和國家事業前提在於黨的領導,保障在於黨的建設,全縣領導幹部要牢固樹立抓黨建就是抓關鍵的理念,全面壓實“兩個責任”,堅決維護習總書記的核心地位。要堅持把基層黨組織建設放在突出位置,確保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貫徹落實。要強化幹部管理,持之以恒整風肅紀高壓反腐,著力建設一支忠誠乾淨擔當作為的幹部隊伍,努力營造良好的政治生態。

  四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實到今年的各項工作任務中。今年白沙將摘掉貧困帽,這需要各鄉鎮各部門互相配合,一定要早部署早謀劃,全力以赴、全面動員,以一天也不耽誤的精神,全力抓好生態保護、脫貧攻堅、産業發展、重點項目建設等工作,確保今年的各項目標圓滿完成。

  會上,秦曉宏、張志群等縣委常委分別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就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心得體會進行交流。

  縣委辦、縣人大辦、政府辦、政協辦等各單位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列席會議。(文/陳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