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洋高速那大城區段完成600多米箱梁架設

2018-01-11 15:28:4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8日上午,海南省萬洋高速(萬寧至洋浦高速公路)經那大城區段,高高聳立的橋墩已經架起了梁架,高速公路雛形初現。截至目前,萬洋高速經那大城區段的牙拉大橋樁基已全部完成,墩柱、蓋梁已完成約90%,箱梁架設施工長達600多米。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截圖20180111145327

  萬洋高速儋州段完成箱梁架設路段(儋州廣播電視臺 供圖)

  據悉,萬洋高速作為海南省公路骨架網中一條橫貫全島的高速公路,是海南“田”字型高速公路網主骨架,也是聯繫海南東西海岸的快速通道,對於合理完善海南公路網具有重要意義,為海南國際旅遊島建設提供強有力的交通保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rhh

  萬洋高速儋州段完成箱梁架設路段(儋州廣播電視臺 供圖)

  萬洋高速路線起于萬寧,由東向西經萬寧、瓊海、瓊中、屯昌、儋州等5個市縣,整體呈東南至西北走向。萬洋高速項目主線全長約163.524km,其中儋州段起點于藍洋農場,終點與西線高速白馬井樞紐互通相接,全長56.8公里。

  萬洋高速全線採用全封閉、全立交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準,設計速度100公里/小時。共分為三個設計標段。全線共設置橋梁81座,總長23728.79m,共設置隧道3座,總長為1559m,全線橋隧比為15.47%。全線在後安、樂來、東嶺、會山、東太、烏坡、嶺門、灣嶺、新進、黎母山、陽江、松濤、蘭洋、羅屋、儋州、西慶、西華、白馬井設置18座互通立交,設置東太、陽江、大成服務區3處。 (供稿 儋州廣播電視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