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賜貴:深入學習全面貫徹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

2018-01-12 08:46:03|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劉賜貴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海南分會場強調

  深入學習全面貫徹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

  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沈曉明于迅李軍出席

  11日上午,省四套班子領導在海南分會場收聽收看了十九屆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二次全會第一次全體會議。省委書記劉賜貴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全面理解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各級領導幹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則,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堅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結合崗位實際堅定履職盡責,以問題為導向強化全面從嚴治黨,堅守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和廉潔自律的底線,建設一支忠誠、乾淨、擔當的幹部隊伍,營造風清氣正、幹事創業的政治生態。

  劉賜貴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用大量實例説明瞭推進黨的建設偉大工程的重要性和緊迫性,釋放出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強烈信號,內涵博大精深、豐富深刻,針對性和指導性非常強。我們一定要全面理解習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豐富內涵,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結合海南實際和各自工作崗位的實際,認真履好職、盡好責,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海南貫徹落實好。

  劉賜貴指出,貫徹好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當前尤其要開好各級黨委(黨組)民主生活會。要用好批評和自我批評的思想武器,以問題為導向,認真查擺問題,深挖問題根源,採取嚴格措施整改,以全覆蓋、零容忍的態度堅決懲治腐敗,加強教育防範,樹立起黨組織在群眾中的威信。

  劉賜貴要求,各級黨委(黨組)主要負責同志特別是省委常委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則、以上率下,從嚴要求自己;認真抓好班子、帶好隊伍,敢抓敢管,做到“心底無私天地寬”,以實際行動貫徹落實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

  省委副書記、省長沈曉明,省政協主席于迅,省委副書記李軍,省委常委毛超峰、王瑞連、張琦、胡光輝、肖鶯子、肖傑、嚴朝君、張韻聲、陳守民出席會議。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藍佛安在北京主會場參會。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協領導班子成員和省高院、省檢察院負責人參加會議。(記者 彭青林)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