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海博會開幕 陵水多角度展示特色産品優勢

2018-01-15 15:24: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12日,2018年第三屆海南國際旅遊貿易博覽會在三亞美麗之冠開幕,吸引國內外700多家展商參展。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以充滿海洋風情和活力元素的特色展館亮相本屆海博會,吸引了眾多市民遊客進館參觀和採購。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018海博會陵水展館 1

2018海博會陵水展館(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在海博會現場,以藍色為主的陵水展館充滿著海洋的氣息,波浪形狀的頂部懸挂著一顆顆白色的圓形吊燈,寓意著“珍珠海岸”的陵水名片。在館內,聖女果、美月西瓜、香粉蕉以及海産品幹貨、娘酒等農特産品整齊羅列在展臺上,吸引了眾多參展者前來品嘗購買。在館內一角,身著特色服裝的黎族阿妹正在織著黎錦,引得大家紛紛拍照合影。

  “展區佈置和參展産品都非常好,特別是具有古老民族傳統文化特色的黎錦讓我很喜歡。”來自黑龍江的劉喜坤説,經過這次參展經歷,她對陵水充滿了嚮往。

  近年來,陵水憑藉豐富的農業資源優勢,大力實施農業品牌戰略,涌現出美月小西瓜、雷豐芒果等一批以地方名優特色産品為主導的知名農業品牌。同時,該縣充分結合扶貧産業,推出了椰子油、火龍果酒、田心雞等農特産品,有效優化産業結構,提升産品品質。

  據悉,本屆海博會以“促進泛南海經濟圈服務貿易合作交流”為主題,會期為1月12日至15日。(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符宗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