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組團參加2018海博會 産品主推綠茶咖啡

2018-01-15 15:34: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12日上午,由海南省商務廳、三亞市人民政府、商務部外貿發展局以及海南省貿促會共同主辦的2018海南國際旅遊貿易博覽會(下稱2018海博會)在三亞美麗之冠舉行。白沙黎族自治縣多個企業在有關部門的組織下,組團參加了本次博覽會,向廣大遊客們推介宣傳白沙的綠茶、咖啡以及黎錦織繡等産品。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80115094025 11(1)

2018海博會白沙館(白沙黎族自治縣廣播電視臺 供圖)

  當天上午,白沙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邢詒儀來到2018海博會白沙館,參觀了白沙館的參展商品,向工作人員了解參展商品的種類及銷量。邢詒儀錶示,要利用海博會這個平臺將白沙的特色産品推銷出去,進一步提升白沙本土品牌知名度,擴大影響力,在開拓市場中獲得更好效益。

  據了解,海博會是海南省政府打造的進口商品展示交易、服務貿易展示交易和開展綜合招商的重要平臺,主要為廣大客商搭建新的平臺,創造新的商機,贏得新的發展。本屆海博會以“促進泛南海經濟圈服務貿易交流合作”為主題,共有30個國家和地區參展,國內有27個省市區參展,參展商數量達746家,參展商品達到5萬種。(供稿 白沙黎族自治縣廣播電視臺 吳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