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兆民調研澄邁重點民生工程項目

2018-01-16 17:02: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 1月15日上午,海南省澄邁縣委書記吉兆民深入重點民生工程項目現場進行實地調研。他強調,民生工程事關全縣發展大局,事關百姓切身利益,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加大工作力度,爭分奪秒狠抓工程進度,確保目標任務按時按質完成,全力以赴惠民便民利民。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rwgsg

澄邁縣委書記吉兆民調研工程項目(澄邁縣廣播電視臺 供圖)

  吉兆民一行先後實地查看了澄邁縣婦幼保健院(新址)、南渡江帶狀公園項目以及縣中醫院項目等重點民生工程項目,並與相關部門負責人及現場施工方負責人進行交談,全面了解項目進展情況,以及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急需解決的問題和困難等,並就進一步加快項目建設提出具體要求。

  吉兆民指出,各部門要從澄邁的實際出發,堅持高起點、高標準、嚴要求,全力加快重點民生工程項目建設。他要求,各有關部門要把握好時間節點,倒排工期,突出任務重點,抓緊做好工程推進各項工作。要主動作為,強化服務意識,積極協調解決項目建設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營造良好的施工環境。要加大項目督查落實,持續跟蹤督辦,確保項目早完工、早受益。 (供稿 澄邁縣廣播電視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