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啟動清瀾地區旅遊環境綜合整治

2018-01-17 14:40: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15日下午,海南省文昌市召開清瀾片區旅遊環境綜合整治工作會議,會議傳達了省旅遊市場綜合整治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督查督辦事項通知書》的文件精神,並就加強清瀾地區旅遊環境綜合整治制定了工作方案。文昌副市長李湘燕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了省旅遊市場綜合整治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督查督辦事項通知書》的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門單位要針對清瀾地區存在“老人旅遊團”等旅遊市場亂象問題進行調查和處理,切實維護好旅遊市場秩序。

  據了解,為了落實旅遊市場綜合監管市場責任清單,建立責任明確、反應及時、處置高效的旅遊市場監管機制,嚴厲打擊擾亂旅遊市場秩序的違法違規行為,樹立誠信經營、文明旅遊的社會導向,凈化旅遊消費市場,為國際旅遊島建設、全域旅遊示範省創建營造良好的市場環境,從1月15日起,文昌市正式開展加強清瀾地區旅環境綜合整治工作,重點整治三大行為:一是冒稱旅行社工作人員走門串戶,發放虛假旅遊傳單,欺詐哄騙“候鳥”老人,涉嫌以不合理低價經營旅行社業務的行為;二是綜合整治個別旅行社以不合理低價招攬老年旅客行為;三是綜合整治以外地車輛非法運營旅遊線路的行為。

  會議結束後,李湘燕帶隊到清瀾片區各旅行社進行檢查,文昌市旅文委、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綜合行政執法局、市交通運輸局等單位相關負責人參加檢查。(供稿 文昌市廣播電視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