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區部署春節期間食品安全工作

2018-01-17 14:42: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為切實做好節前食品安全工作,近日,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召開食品安全工作部署會,要求堅決貫徹落實十九大關於實施食品安全戰略的精神,讓人民吃得放心,守住秀英區食品安全底線。

  海口市秀英區委副書記、區長、區食安委主任王業天要求,一是食安委各單位認真要落實食品安全“黨政同責,一崗雙責”責任制,落實地方政府對食品安全負總責,監管部門各負其責,企業作為第一責任人的責任。二是嚴格按“四個最嚴”(最嚴謹的標準、最嚴格的監管、最嚴厲的處罰、最嚴肅的問責)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三是認真做好為民辦實事事項,為農貿市場、超市、批發市場配備農殘檢測試劑,各司其職監督好檢測工作的正常開展,同時做好農殘檢測日檢日示工作。 四是再次部署食品安全考核工作,對春節期間食品安全工作任務層層分解,對2018年食品安全重點工作進行安排,強化責任落實,嚴格目標管理,不斷加強和提高食品安全監管工作水準。(供稿 海口市秀英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張清華 黃麗娜)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