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交警支隊開展“限高量尾”行動

2018-01-17 14:41:1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15日,海南省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聯合市交通運輸局、公路局,對10輛擅自加高車廂欄板的貨車進行集中切割,強力整治車輛超載超限違規行為。

  據了解,1月11日起,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正式開展“限高量尾”行動,嚴格查處載貨汽車擅自加高車廂欄板、未按規定粘貼機動車反游標識、尾燈不亮等交通違法行為。截至目前,共查處車輛160多輛。1月15日,在切割現場,執法部門利用鈦氣對10輛違規加高欄板貨車進行切割、拆除,恢復車輛註冊原狀並進行處罰。

  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有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將繼續加大力度嚴查嚴處交通違法行為,強化重點車輛管控,做到發現一起查處一起,切實消除交通安全隱患,為2018年春運安全奠定堅實基礎。(供稿 儋州市廣播電視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