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百花電影節國際微電影展映3月海口舉行

2018-01-17 12:24:59|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第三屆國際微電影展映活動將於3月下旬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辦。

  記者從16日中國電影家協會在京舉辦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國際微電影展映活動是由中國電影家協會授權,國內唯一官方微電影展映活動。活動具有公益性、學術性,將用全媒體手段、多終端展映微電影作品。

  據介紹,金雞百花電影節國際微電影展映活動已成功舉辦兩屆,取得了良好的社會效果。本次活動於去年11月開始面向海內外徵集作品。截至目前,共徵集各類作品7000余部。經過專家評選,將最終産生微電影優秀作品、紀錄片優秀作品、網絡電影優秀作品、動漫優秀作品、VR優秀作品、國際優秀作品及優秀組織單位,並予以表彰。

  中國電影家協會秘書長饒曙光表示,本次活動評委陣容強大、參賽作品豐富,活動將從思想性、藝術性、觀賞性、多樣性等角度進行評選,挖掘影視創作和製作人才,搭建平臺扶持微電影産業發展,聚攏影視行業的新生力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