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谷舉辦開業20週年慶祝晚會 濃縮榮光與夢想

2018-01-19 17:56:55|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18日晚,海南檳榔谷黎苗文化旅遊區三月三廣場燈火輝煌,熱鬧非凡,“和衷共濟二十年,風雨同舟檳榔谷”開業20週年慶暨客戶答謝晚會在此舉行。檳榔谷景區全體員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三道鎮甘什上、下村村民代表以及各界嘉賓共2000余人,共同見證檳榔谷20年的榮光與夢想。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副縣長陳柏華、檳榔谷董事長程天富分別在晚會上致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放第 段

檳榔谷舉辦開業20週年慶祝晚會(檳榔谷景區)

  慶典晚會特別邀請海南省民族歌舞團演員與檳榔谷藝術團演員聯袂演出,分為《序曲》《上篇:開拓疆土》《中篇:家園》《下篇:追夢》《尾聲:築夢前行》五個篇章,以歌舞藝術的形式,充分展示了檳榔谷景區開業20年走過的輝煌歷程。

  晚會在濃縮了檳榔谷企業精神的歌舞節目《鼓舞檳榔谷》中拉開序幕,沙畫藝術家為賓朋演繹《沙礪二十年》。透過熒屏,藝術家用靈巧的雙手將柔軟的沙粒變幻成不同的畫面,把檳榔谷創業20來的風雨路程演繹得栩栩如生,故事感染力十足。女子器樂演奏《戰馬奔騰》、舞蹈《季嗡》《舞動檳榔谷》等形式多樣的節目輪番上演,將晚會推向高潮。

  晚會還演繹了舞蹈《追夢》、情景劇《小白曆險記》、外國風情舞《印地印地》、男女聲二重唱《美麗中國夢》等節目,為來賓們獻上了一場精彩絕倫、感人至深的視聽盛宴。在晚會尾聲,檳榔谷董事長程天富與來賓代表共同啟動“築夢前行”儀式,以表達不忘初心、砥礪奮進,共同推動民族文化旅遊事業的美好願景。

  20年來,檳榔谷景區秉承“挖掘、保護、傳承、弘揚海南黎苗文化,使其生生不息”的企業使命,逐步發展成為全國首家民族文化5A級旅遊景區,不斷開發、拓展和完善海南民俗文化旅遊産品,走出了一條獨具特色的民族文化品牌之路,受到中外遊客的喜愛。(文 王小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