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人騎行聖女果基地 體驗陵水鄉村田園魅力

2018-01-19 17:55:0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18日,作為2018陵水(光坡)聖女果採摘季暨鄉村休閒遊的重要活動之一,飛揚騎行採摘拓展比賽暨百人團暢遊萬畝田洋騎行活動在海南陵水光坡鎮舉行,200余人邊騎行邊欣賞萬畝聖女果種植基地,體驗鄉村田園之魅力。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80119115808

活動現場(王小武 攝)

  當天,光坡鎮處處充滿了喜慶的氣氛,萬畝田洋的兩邊插上了七彩旗。在啟動儀式現場,來自陵水、五指山、三亞、保亭等市縣的騎行俱樂部騎手和嘉賓200余人聚集在港尾新村,通過騎行的方式感受陵水鄉村休閒遊的樂趣。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bdndn

活動現場(王小武 攝)

  當日上午10點,隨著出發的號令發出,2018年55歲的三亞騎行天下俱樂部的徐景鋼率先騎著自行車衝出起跑線。騎手們從港尾新村出發,途經紅角嶺驛站、苗圃驛站、愛心島驛站,最終抵達鳳凰農莊,全程近8公里。他們在途中還參加了尋寶活動和趣味採摘拓展活動。

  據了解,以“雲上牛嶺 聖果傳情”為主題的2018陵水(光坡)第四屆聖女果採摘季暨鄉村休閒遊活動將持續到2018年4月,其間將舉辦趣味採摘、親子採摘遊、聖女果美食品鑒、陵水特色農産品展示等活動,讓四面八方的遊客不僅可以品味到香甜可口的聖女果,還體驗充滿詩意的鄉村遊。(文 王小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