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東政協十屆五次常委會議召開

2018-01-22 16:35:03|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19日,海南省樂東黎族自治縣政協召開十屆五次常委會議。樂東副縣長林振康應邀出席會議並作了為民辦實事好事和重點項目推進落實情況通報。縣政協副主席汪祥夫、王平林、傅德波、尹霏莉出席會議。縣政協主席覃超主持會議並講話。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W0201801223q35616873122

會議現場(樂東政協辦 供圖)

  會議圍繞縣人民政府工作報告(徵求意見稿)進行了協商討論,並積極建言獻策。會議決定,政協樂東黎族自治縣委員會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于2018年2月4日至6日在縣城召開。會議還審議通過縣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提案工作情況報告;審議通過縣政協十屆二次會議有關文件和人事事項。 

  覃超在總結講話中對政協常委會組成人員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全面準確把握十九大精神實質,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辦好縣政協十屆二次會議各項籌備工作;二是嚴守紀律規定,切實把中央和省委、縣委有關紀律要求貫穿于會議全過程,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三是圍繞中心,積極謀劃新一年政協工作,以新的姿態去迎接新的工作任務,為促進樂東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作出應有貢獻。(供稿 樂東政協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