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工商聯召開商會、協會會長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

2018-01-22 16:49:41|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月18日下午,海南省三亞市工商聯(總商會)舉辦商會、協會會長工作委員會第二次全體會議暨迎新春茶話會,會議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國工商聯十二大精神,學習了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營造企業家健康成長環境弘揚優秀企業家精神更好發揮企業家作用的意見,宣講了如何構建新型"親""清"政商關係,部署了三亞市工商聯創建"四好"商會活動的工作,為下一步開好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徵求了意見。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8012222222152951

會議現場(三亞市工商聯 供圖)

  三亞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陳超、市工商聯主席邢增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兼工商聯黨組書記裴克山、市民政局副局長王少鵬以及三亞市工商聯其他班子成員,各商會、協會會長40余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陳超充分肯定了三亞市工商聯商會、協會會長工作委員會成立以來取得的成績,三亞市非公有制企業2017年在"大家每天都來為殘疾人捐助一元錢"活動中捐款428萬元,在"百企幫百村"精準扶貧活動中不包含産業扶貧項目捐贈款物合計600多萬元。陳超對進一步推動商會、協會會長工作委員會工作發展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和新建議。

  邢增平結合自身工作實際,就如何營造企業家健康成長環境、弘揚優秀企業家精神、更好發揮企業家作用談了自身體會,發表了意見和建議。

  裴克山傳達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國工商聯第十二大精神。他強調,為了加強三亞市商會、協會之間的交流與互動,集思廣益探索商會建設新路子,創新統戰工作方式方法,此次會議著重聽取會長們針對工商聯工作提出的意見和建議,為工商聯下一步開好黨員領導幹部民主生活會奠定基礎。

  與會人員就商會、協會在新時期的發展問題、如何創建“四好”商會、如何構建新型“親”“清”政商關係等展開討論。據悉,當天的會議現場共收集民主生活會徵求意見28條。(供稿 三亞市工商聯 王悅)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