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海南國際鋼琴周海口開幕

2018-01-29 10:12:1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孟慧 |責編:

  1月28日晚,青年鋼琴家陳小雨與郝一雷聯袂在海口日月廣場華人國際劇院上演的“金鐘之星鋼琴演奏會”,拉開了為期一週的“2018年首屆海南國際鋼琴音樂周”帷幕。

  本屆鋼琴周時間為1月28日至2月2日,將舉行30場公益大師班、3場高峰論壇、5場音樂會、7場名師講堂、特殊兒童音樂教育基金成立發佈會、全國少年鋼琴英才展演等系列活動,將吸引全國近百位鋼琴演奏家、教育家參與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鋼琴周不僅所有活動均免費舉行,而且設立了“SAE特殊兒童音樂教育專項基金”,用於關愛特殊兒童藝術教育事業,讓更多青少年接受到鋼琴藝術教育。

  本次活動由省文體廳、省教育廳、省文聯指導,中國音協鋼琴學會、省音協等共同主辦,海口市文體局、海口市會展局、海大藝術學院等協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