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中綠橙兩個月銷300萬斤 産值6000萬元

2018-01-30 17:48:44|來源:新華網|編輯:孟慧 |責編:

  據海南省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農業技術研究推廣中心消息,自2018年1月28日起,2017年産的瓊中綠橙全面下市。

  瓊中綠橙自2017年11月10日開園上市,兩個月以來,通過線上、線下共銷售300萬斤,産值6000萬元。 近年來,瓊中把綠橙與鄉村旅遊有機結合,已成功舉辦了三屆“瓊中綠橙旅遊季”,促進了“農+文+旅”深度融合。

  瓊中綠橙先後獲得國家農業部無公害農産品認證、國家綠色食品認證,被評為海南優質農産品、海南省名牌産品等。2006年1月,“瓊中綠橙”商標被國家商標局批准註冊,成為海南省第一個地理標誌證明的商標,在島內外市場享有盛譽;2006年3月又被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認定為綠色食品A級産品;2016年11月5日,第十四屆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在雲南昆明市開幕,瓊中綠橙奪得網上評比柑橘類冠軍 ;2017年獲得海南農産品十佳區域公用品牌。

  除全面規範瓊中綠橙線上線下銷售點,自2016年起,瓊中對“瓊中綠橙”商標包裝實行統一印刷、統一管理,並在所有包裝箱封口處張貼品質追溯二維碼,將“瓊中綠橙”納入海南品質追溯網管理。(朱德權)

分享到:
111